相关支援 FAQ

产品及知识问题

常见问题

1. 问13: 一般水源或受到污染的水源经逆渗透处理后是否可以饮用?

逆渗透的过滤孔径极为细微,对于离子的去除率可达95~97%,水中的细菌、病毒、或是难处理的重金属离子汞、镉、砷、铅及化学污染物质都可达到完全去除或95~97%去除,所以只要定期更换滤心及注意逆渗透膜的去除率即可安心饮用。

2. 问14: 电解水为何有白色沈淀物?

电解离子活水机的原理,是将自来水施以直流电压、经电气分离,而分离出碱性水及酸性水,自来水中的钙、镁、钠、钾等矿物质多聚集至阴极增加氢氧离子(OH-)浓度而成为碱性水;而氧、硫酸、硫磺等,则被引至阳极,增加氢离子(H+)而生成酸性水,由于电解后阴极产生的水钙、镁离子等矿物质较多而且碱性值较高,因此又美其名为碱性钙离子水。
因为加温温度的变化会造成.钙、镁、钾等矿物质加速凝结.进而产生所谓的沈淀或白色飘浮物等正常的物理现象.因此建议您.碱性水适合直接饮用.若要加入开饮机或热水瓶.请选用净水键所净化过的净水,请您安心饮用!

3. 问15: 电解水做出来的水,可以生饮吗?酸性水作何用途?

电解水机是两个部份组合成的,净水+电解,净水没问题,就可以生饮。酸性水是外用,做抑制细菌的用途。

4. 问16: 饮用电解水(碱性水)有什么好处?

健康的人、体质为中性,身体酸碱值平衡,氧化后的代泄物可顺利排出,体质如偏酸性、代泄就会易常,容易生病。

5. 问17: 电解水是否要生饮

生饮的效果较好,我们建议您生饮。当然,在某些需要煮开使用的情况中,理所当然的煮开饮用,或者是烹调食物。此外,请您加强逆洗,以确保您机器的电解效率并一定要定期更换中空丝膜除菌滤芯才可以。

6. 问18: 人说可以使用酸性水当皮肤的收敛水是真的吗?

是的,可以利用酸性水做为皮肤的收敛水使用但是如果是本身属于过敏体质或皮肤较弱者,使用前请与医师或药剂师洽谈倘若使用后有皮肤不适的感觉时请停止使用并就医。